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砲火猛攻!王浩宇:韓流傷害民主、讓台暴露於中共威脅

王浩宇近日頻爆韓國瑜的料,因此不斷受到韓粉的攻擊,對此,王浩宇痛批,「韓流傷害到台灣的民主、讓台灣暴露於中共威脅下」。(資料照)

王浩宇近日頻爆韓國瑜的料,因此不斷受到韓粉的攻擊,對此,王浩宇痛批,「韓流傷害到台灣的民主、讓台灣暴露於中共威脅下」。(資料照)

2019/03/15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頻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料,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廣播節目中反擊,指控王浩宇爆料韓國瑜北農期間幾乎天天喝酒,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所授意的,王浩宇也被韓粉攻擊,不但電話被打爆,臉書也被灌爆,對此,王浩宇痛批,「韓流傷害到台灣的民主、讓台灣暴露於中共威脅下」。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近日有媒體「不斷用各種報導挑撥我跟民進黨、鄭文燦的關係」,為了阻止王浩宇繼續對韓國瑜砲火猛攻,但這樣刻意操作,「根本無法幫韓國瑜止血」。

王浩宇解釋,最近「他們不斷散佈『王浩宇打韓國瑜是鄭文燦』指使的謠言」,逼得原本無關的鄭文燦得跨海澄清,澄清完卻又被說成鄭文燦是在切割關係,以此「來讓我的攻擊缺乏正當性」,「但鄭文燦之所以必須澄清,其實就是因為你們最初的抹黑」。

王浩宇痛批,韓國瑜身為高雄市長,卻「不斷評論外地事務、整天開空頭支票、請假到處輔選,在經濟上與中共靠攏,用跨大的虛假外銷數字來欺騙農民」,再透過部分媒體造神、網軍護航,以及韓粉們的威脅、恐嚇,攻擊意見不同的人,雖然這種操作為韓國瑜換來不少的政治聲量,「但對台灣民主卻是很大的危機」,王浩宇認為,「當韓流傷害到台灣的民主、讓台灣暴露於中共威脅下,作為有良心的政治人物,都該不計毀譽、勇敢的說出真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