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基市黨部主委改選 前市府民政處長王瑜森登記

內政部專門委員、前基隆市政府民政處長王榆森今天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記者盧賢秀攝)

內政部專門委員、前基隆市政府民政處長王榆森今天登記參選市黨部主委。(記者盧賢秀攝)

2024/04/17 17:3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改選,內政部專門委員、前基隆市政府民政處長王榆森17日下午完成登記,目前有前市議員、立委蔡適應服務處主任林明智和王榆森2人登記。王榆森強調,民進黨在2022年的九合一選舉及2024年的立委選舉中敗選,他希望透過深入基層、找回支持者信心,擴大社會基礎重返執政。

王榆森今天由議員洪森永、施偉政和鄭文婷等人陪同前往市黨部登記,他說過去這些日子以來,基隆都是上全國版面、都是負面的,從2022年以來感覺很鬱悶,過去在林右昌8年執政期間,他把基隆打造成一個具有質感、有希望與快樂的城市,所有的市政是耳目一新,蛻變也是有目共睹。

但2022年及2024年的2次敗選,民進黨雖在基隆失去執政地位,但沒有悲觀的權利,市黨部該深入基層、找回支持者信心,團結一致、重返執政,這些都是他回基隆參選市黨部主委的最大原因。

目前已有前議員林明智登記參選,王榆森投入主委選舉,外界是否會解讀林右昌與蔡適應2股勢力較勁?王榆森說,每個黨員同志都有登記的權利,林明智是前議員,也非常優秀,沒有什麼是因為誰來挑戰或叫板的位置,畢竟所有的從政黨員都一樣是基隆team的。

王榆森強調,民進黨基隆要重返執政,要爭取更大的社會支援力,不分群體、世代團結在一起,惟有團結一致,加強自身的力量並爭取更多民眾支持,才有機會在2026年取回執政權。

議長童子瑋則表示,民進黨是大開大闔的政黨,每位有志投入黨部事務的夥伴,都樂觀其成,也歡迎黨員夥伴主動投入黨務與公共事務。身為議長有義務團結基隆黨內的力量,他強調,經過地方黨部改選,黨員選出最強的人選,他一定會全力支持與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