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授意王浩宇攻擊藍議員 桃市府發聲明駁斥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拍攝影片爆料。(記者許倬勛翻攝)

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拍攝影片爆料。(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3/09 22:0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狂批韓國瑜,昨自爆藍營曾想挖角他擔任新媒體主任、承諾給不分區立委當;對此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拍攝影片諷刺,「找他(王浩宇)當立委?聽他在『吧噗啦』」,更爆料去年底喧囂一時的桃園市議員舒翠玲拍桌影片,正是鄭文燦提供給王浩宇的。

黃敬平批王浩宇整天只看高雄、不看桃園,要不要在中壢選立委都表現得扭扭捏捏、毫無魄力,頻說「再評估、再評估」,究竟要讓對手和民眾等多久?

黃敬平指王浩宇身為綠黨黨員,卻與民進黨「過從甚密」,在議會時有人聽王親口說過:「民進黨中央多次找我擔任黨中央發言人,但前提是須入黨。」

由王浩宇管理的臉書專頁「我是中壢人」,去年選舉前曾公開一段舒翠玲飆罵公務員影片,黃敬平表示,王曾私底下向數名議員表示,影片與資料都是由鄭文燦提供,讓他利用粉絲專頁、下廣告,充當打手去修理那些不聽話的議員。

稍早桃園市政府新聞處也嚴正聲明,強調網路流傳的影片非市長鄭文燦提供,也無授意他打擊其他議員,新聞處長詹賀舜說,籲切勿抹黑混淆視聽,請外界無需做過度的臆測與不實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