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一代網紅阿伯是他! 直播誤露大腿網友都笑了

屏東縣長潘孟安直播處女秀突露大腿,幕僚坦承當場嚇壞了。(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直播處女秀突露大腿,幕僚坦承當場嚇壞了。(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2019/03/06 21:0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剛落幕的台灣燈會吸引1339萬參觀人次,屏東縣長潘孟安人氣一路攀升,燈會之後在「臉書專頁儀表板」統計中討論數狂升,甚至超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5日)深夜他應觀眾要求,獻出臉書直播處女秀,最多同時逾萬人收看,結果一向嚴肅的他,直播過程突然「抬腳露大腿」,一旁幕僚嚇出冷汗;潘孟安今天(6日)不好意思解釋說「我太緊張了」。

雖然是意外,潘孟安的「神來一腿」卻製造了意想不到笑果,網友紛紛留言說「縣長太可愛了啦」、還有人搞笑說「腿很白」、另有人說「縣長完全沒有偶包」、「安安秀玉腿」、「阿伯好親民」,完全拉近了他和網友的距離。

潘孟安今天(6日)和媒體茶敘時直說「歹勢啦」,他強調自己這個「歐吉桑」平常太嚴肅了,也沒有直播的經驗,平常被採訪一點也不緊張,怎知一直播就不知道要說什麼,連幕僚們在旁比手劃腳提醒他,他也看完全不懂。

他說明,當時是告訴網友他騎平衡車賽格威巡邏燈區,有人問他「可不可以借騎一下」,他不是不想借,而是要練過,他就算會騎了,也因為不小心而摔倒,導致左腳踝破了一個洞,想把傷口秀給大家看,當時才剛洗完澡,沒想到把短褲、大腿都露出來。

雖然成為新一代網紅阿伯,但是潘孟安說,他一向平常心,沒有想到要跟誰比,也覺得每個縣市都各有特色,首長專心做好縣政就對了;潘孟安的直播影片至今觀看人次早已破22萬,還持續飆升中。

潘孟安3/5臉書直播影片:

潘孟安(前)騎賽格威一騎就上手,但燈會期間還是不小心摔傷。(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潘孟安(前)騎賽格威一騎就上手,但燈會期間還是不小心摔傷。(資料照,記者羅欣貞攝)

潘孟安今天再秀傷口。(記者羅欣貞攝)

潘孟安今天再秀傷口。(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