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辦燈會「兩天沒洗澡」 潘孟安直播爆內幕萬人熬夜看

潘孟安辦燈會直播爆內幕。(記者邱芷柔翻攝)

潘孟安辦燈會直播爆內幕。(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9/03/05 23:43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年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舉辦,從試營運到閉幕共17天,創下1339萬參觀人次,不僅被譽為是史上最美台灣燈會,屏東縣長潘孟安的人氣在「FB專頁儀表板」統計中直線飆升,潘孟安今晚也特別在臉書上開直播,除了透露曾嘗試騎行動服務車「賽格威」不慎傷了腳,每天都忙到凌晨3、4點才睡覺,「坦白說,兩天沒洗澡!」吸引逾萬人觀看。

潘孟安今晚10點30分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台灣燈會一路走來的歷程,潘孟安直播先向粉絲及燈會所有工作人員致謝,隨後分享這次台灣燈會面臨的挑戰與創舉,他說,因為台灣燈會30年,所以特別與過去燈會有所不同,像是特別以山海連線的概念,將燈會場地選在大鵬灣,雖然對於交通是一大挑戰,但特別感謝所有人的協助,才能完成這次艱鉅的任務。

潘孟安也提到,這次燈會有很多人看見志工們騎著「賽格威」,看起來很好玩,但其實不簡單,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不讓民眾也試試看賽格威」?他親自試過還摔了一跤,現在腳上還有傷口!志工們都是經過訓練,才能在燈會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潘孟安說燈會期間每天晚上10點半開始檢討會議,直到凌晨3點後才就寢,早上繼續上工,粉絲不禁好奇「縣長有洗澡嗎?」潘先大笑回答「這能說嗎!」然後說「坦白說,曾經兩天沒洗,因為真的太累了!」

潘孟安第一次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面對面,50分鐘的直播中吸引超過萬人收看,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線上看直播,不少粉絲留言要縣長趕快休息,把感冒養好,還有粉絲說「有人跟我一樣,看了燈會後每天來追縣長臉書嗎,默默被圈粉!」

潘在直播中分享燈會期間網友們讓人感動的留言,還有剛當爸爸的縣府同仁為了燈會幾天沒回家,都是燈會動人的小故事,潘也表示,這次燈會創造「我屏東我驕傲」是凝聚了這個城市的光榮感,但他也相信,每一個城市有每個特色,不管藍綠縣市長,都會把活動辦好,「我們繼續謙卑做人、認真做事」。

潘孟安辦燈會「兩天沒洗澡」 直播爆燈會內幕吸萬人熬夜看。(記者邱芷柔翻攝)

潘孟安辦燈會「兩天沒洗澡」 直播爆燈會內幕吸萬人熬夜看。(記者邱芷柔翻攝)

潘孟安辦燈會,直播吸萬人熬夜看。(記者邱芷柔翻攝)

潘孟安辦燈會,直播吸萬人熬夜看。(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