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韓國瑜超越?柯P自嘲:他是新網紅、我是舊網紅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單位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節目專訪。(POP Radio《Pop搶先爆》節目單位提供)

2019/02/22 13: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斷被拿來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做比較,柯文哲今日中午接受廣播專訪時,也被問到如何看待韓國瑜民調高於自己,柯文哲笑說,「他是比較新的網紅,我是比較舊的網紅」,人民喜新厭舊,他跟韓是差不多,只是韓國瑜在市面上比較新鮮,民調做出來也是這樣,但柯認為,社會被扭曲太厲害,人民苦悶,才有這樣的民調。

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提問,有藍營北市議員質疑不適合連任選上2個月時就出來選(總統)?是否有正當性?同樣道理韓國瑜就任2個月不到若出來選有正當性?柯文哲反問,什麼叫正當性,人民喜歡你要怎麼辦?他強調,這是民主政治,「就是說市場決定一切、參政是每個人權利,他要選我也沒意見。」

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講,他會思考「真的這樣你去做有比較好?」「現在憲政架構、文官制度的破壞太嚴重,你有把握一個人扭轉整個國家?」這就是人民期望太大。

「打天下跟治理天下不一樣。」柯文哲提到,像自己2014年打選戰,烏合之眾都可以打,因為打天下目標簡單,只有選贏對方,所以很容易萬眾一心,但如果你團隊不是有思想有紀律,治理天下就很難,「還是那句話,有些東西要想一下,不是民調拱你,我一直覺得台灣是苦悶的社會才產生這現象,這不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