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落後韓國瑜 柯P輕鬆看待

對於總統大選民調落後韓國瑜,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很正常。(記者黃耀徵攝)

對於總統大選民調落後韓國瑜,柯文哲一派輕鬆表示很正常。(記者黃耀徵攝)

2019/02/20 17: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所有可能參選2020總統人選中民調最高,若韓國瑜未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支持度最高的人。對此,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態度輕鬆,他直言這樣的結果很正常,目前網路聲量就是這樣,但民調會一直移動,距離選舉還有11個月,所以還是把當前事情做好就好。

柯文哲下午應邀至中華民國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大會專題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民調落後韓國瑜一事。柯說「這很正常啊!因為目前的網路聲量就是這樣」,但民調會一直移動,距離選舉還有11個月,所以今天該做的事情還是認真把它做好。

由於韓國瑜才剛選上市長,媒體問柯是否覺得他正當性不足?柯說自己有講過,韓國瑜過去已經讓我們大開眼界,他已經推翻政治學教科書規則,而且「選舉就是人民投票,人民喜歡你也沒他辦法啊」,因此結論就是很多東西放輕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照原本的態度去做,這樣就好了。

至於韓國瑜如果不出來選,柯的民調最高,柯笑問:「你怎麼知道他不會選?」所以他的態度還是一樣,今天該做的事情努力做好,「考第一名的條件就是第二名考得比你差,你怎麼你知道你的對手是誰,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在會中以「企業文化與市政管理」為題進行演講。(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第2屆第3次會員大會,在會中以「企業文化與市政管理」為題進行演講。(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