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話要韓國瑜撐住!柯P:包袱比我重 要堅定執政很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連他這種素人,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些包袱,所以韓國瑜的包袱一定比他重,「坦白講,要這樣很堅定的執政,滿辛苦的。」。(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連他這種素人,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些包袱,所以韓國瑜的包袱一定比他重,「坦白講,要這樣很堅定的執政,滿辛苦的。」。(記者廖振輝攝)

2019/02/19 16:2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問鼎總統熱門人選,近日大動作到各縣市走跳,2月28日更將參加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當晚騎進高雄後,隔天(3月1日)「柯扁會」確定登場,不過,一直「只聞樓梯響」的「柯韓會」卻再度宣告破局,兩人選後至今無緣以市長身分會面。

對此,柯文哲今天(19日)受訪時裝傻反問,「他(指媒體)聽誰講的?」接著只說,自己的行程都是秘書在排,常常都是早上才知道當天的行程,回去查查看。

至於「柯韓會」是否破局?柯文哲說,「有見面就是有,沒有見面就是沒有,到時候就知道。」

柯文哲昨天在電視專訪中談到,他覺得韓國瑜很辛苦,還隔空喊話要韓撐住。柯文哲今天解釋,這是他自己當市長的經驗,特別是選舉過程誰幫過你,會有一大堆人情包袱。

柯P直言,在市政的推行上,除非過去都跟人家沒有淵源,連他這種素人,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些包袱,所以韓國瑜的包袱一定比他重,當在有包袱的情況下,「坦白講,要這樣很堅定的執政,滿辛苦的。」

媒體也問柯文哲怎麼看韓國瑜今天因為身體不適請取消一整天行程?柯P說:「我不曉得,我沒有看過他的病歷。」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