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2020? 柯文哲:做得好我也不用出來攪局

而對於選不選總統,柯文哲依然未鬆口,僅表示:「如果人家做的好,也不需要我們出來攪局」。(資料照)

而對於選不選總統,柯文哲依然未鬆口,僅表示:「如果人家做的好,也不需要我們出來攪局」。(資料照)

2019/02/19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9)晚接受「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專訪,針對民調指出民進黨的清廉認可度竟比國民黨低,柯文哲表示,民眾是討厭民進黨,不是喜歡國民黨,若人民感覺以前的國民黨又回來了,那台灣兩黨政治將會終結。而對於選不選總統,柯文哲依然未鬆口,但也表示:「如果人家做得好,也不需要我們出來攪局」。

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民眾認為民進黨清廉的百分比竟然比國民黨還低,最高的則是時代力量,劉寶傑問這是否代表民眾對既有政黨失望,才將盼望投射到柯文哲身上?柯文哲表示,這是2018年選後要提醒國民黨的一點,民眾是討厭民進黨,不是喜歡國民黨,國民黨自己心裡要有數,如果人民感覺以前的國民黨又回來了,「那真的台灣就...兩黨政治就game over了」。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猴子是爬到樹上才被看到屁股紅的,蹲在地上誰知道牠屁股是紅的,兩黨誰執政誰就被看到,並不是說真的本質上有改變。

而對於民進黨的民眾認可度這麼低,是否感到意外?柯文哲則連說好幾句「不意外」,這跟自己看法相同,「當然要講例子也是可以講啦,但我已經學乖了,不可以在節目上把人名講出來」

劉寶傑也問柯文哲,是否真的得等到6月才能知道會不會選2020?人民的失望感是否依舊強烈?柯文哲表示,如果人家做的好,也不需要我們出來攪局,「2018的那場選舉不是國民黨的成功,是民進黨的失敗」、「我現在很怕說再過半年一年,那種人民的失望感會達到極限」、「所以我希望那些國民黨的縣市長還是...(要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