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用「煎1顆蛋」的時間 讓民眾看懂政府要做什麼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煎一顆蛋」時間說明帶領政府如何衝。(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行政院長蘇貞昌用「煎一顆蛋」時間說明帶領政府如何衝。(圖擷取自蘇貞昌臉書)

2019/02/16 10: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前往立院進行施政報告與備詢,為了讓民眾了解他要帶領政府為人民做哪些事,蘇貞昌今天上午在臉書貼出一段一分半的影片,用「煎一顆蛋」的時間,說明政府施政的5大目標,其中談到非洲豬瘟的防治工作,更霸氣的說,沒有繳清罰款的外籍旅客,「不准他入境就是不准他入境,要讓他知道台灣是有政府的」。 蘇貞昌說,一分半可以煎一顆蛋,也能讓你看懂政府要做什麼!

他表示,昨天是上任後首次到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除了讓立委聽,「我也要讓你知道,這個政府正在做甚麼」。

蘇揆指出,安心生活、經濟第一、壯大文化、弱勢優先、守護民主,是5個大目標。接地氣、會做事,一起讓台灣更新更好。

蘇貞昌昨天到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時,同步在他的臉書開直播,第一時間讓網友了解他的施政理念,引發外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