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蘇貞昌管管張景森酸言酸語 藍委:禿頭對禿頭好溝通

張景森(見圖)在臉書對罷工發表酸言酸語,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管一管。(資料照)

張景森(見圖)在臉書對罷工發表酸言酸語,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天質詢時,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管一管。(資料照)

2019/02/15 20:30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華航罷工事件落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立院備詢時,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吳志揚要求咎責,吳志揚更直接點名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下台,還要求政務委員張景森不要再臉書發酸言酸語,「你們禿頭對禿頭應該比較好溝通」,但沒有獲得正面回應,蘇貞昌也坦言,目前交通部、華航沒有任何高層請辭。

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過年前就預估會罷工,但華航管理階層判斷錯誤才會發生,而行政部門可以監督,但具體談判項目還是勞資雙方自行處理;對於要求撤換何煖軒,他說,華航談判結果能轉危為安,也代表何有做好資方溝通角色。

對於吳志揚批評張景森在臉書對罷工發表酸言酸語,蘇貞昌說,張景森一向喜歡在臉書發表評論,前行政院長林全過去會阻擋他,但看來沒有效,自己不會講無效命令,如果他去說,一定有效。吳志揚也開玩笑說,「你們禿頭對禿頭應該比較好溝通吧」,蘇貞昌笑笑沒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