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恁爸是海口人」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貼圖上架顯霸氣!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line貼圖上架,十分可愛。(擷取自網路)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的line貼圖上架,十分可愛。(擷取自網路)

2019/02/11 20: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恁爸是海口人」!好大的口氣,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line貼圖今天上架,許多網友看了笑稱貼圖「好可愛」,尤其這句「恁爸是海口人」,盡顯海口人的直白,十分接地氣,蔡其昌特助蔡克斯表示,貼圖設計者與立委何欣純貼圖皆為同一人,希望透過網路貼圖,展現輕鬆的一面。

「前進瞇世界-蔡其昌」line貼圖今天上架,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透過各種有趣表情,向網友問候「哩賀」,還有「早安」、「晚安」、說「謝謝」,其中「怪怪的」還出現有如柯P騷頭的姿勢表情,「阿捏母湯」則伸出十指,呈現制止的姿勢,要大家冷靜,十分逗趣可愛。

蔡其昌出貼圖,莫非想進一步抓住年輕人的心,拚下屆台中市長?面對外界疑問,蔡其昌特助蔡克斯表示,貼圖立委何欣純也有上架,兩人的貼圖是由同一人設計,只是想要在網路上「輕鬆一下」,大家勿需過度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