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批雲縣府趕盡殺絕 卸任官員嗆:4根指頭指自己

蘇治芬(左)為林明正(右2)遭降職召開記者會,指縣府趕盡殺絕。(記者廖淑玲攝)

蘇治芬(左)為林明正(右2)遭降職召開記者會,指縣府趕盡殺絕。(記者廖淑玲攝)

2019/01/31 18:03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立委蘇治芬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雲林縣府選後算帳、趕盡殺絕,雲林肉品市場課長林明正被降調為事務員「顧大門」;一名綠營卸任縣府官員笑稱:「蘇治芬用一根指頭指著別人,另外四根指頭正指著自己。」

這位卸任官員指稱,大家都知道林明正是蘇治芬的秘書,被安排進肉品市場後沒幾年課長出缺,在蘇治芬力爭之下升為課長,許多資深人員忿忿不平。

卸任縣府官員說,雲林肉品市場人事向來都是選舉酬庸,只要不同政黨當選,一定是人事大調動,誰都要安排自己的人來分杯羹,現任的董事長和總經理不也是12月底才由董事會完成改組?而蘇治芬當年不也讓代表民進黨參選元長鄉長落敗的蔡明水到雲林肉品市場擔任董事長?

這位官員說,當年蘇治芬當選縣長後大規模截撤約聘僱人員,如今林明正從課長降調為事務員,「算是客氣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