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蘇治芬要求「稍安勿躁」 段宜康:我怎麼能不急?

段宜康在臉書槓上蘇治芬,兩人隔空駁火。(資料照,本報合成)

段宜康在臉書槓上蘇治芬,兩人隔空駁火。(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1/03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3)日在臉書上建議民進黨中評會解散,批評涉及跑票的縣市議員均未被開除黨籍,還被主委蘇治芬要求「你,稍安勿躁」,段再度於臉書上開砲「我怎麼能不急?」

段宜康在臉書上指出,蘇治芬公開要求自己「你,稍安勿躁」、「你不要急」,段批評蘇身為中評會主委,「居然可以公開如此發言,全然不自知造成黨紀無可彌補的傷害」,讓人感到十萬火急,斷認為黨紀不可以「去和市長用喬的」,若此邏輯可通,「中評會乾脆打烊算了」。

段宜康提到,若跑票議員在投票前宣布退黨就不用開除黨籍,「為什麼在童仲彥退黨之後,中評會還要決議開除?」,對於蘇治芬否認今天召開的會議有投票表決,段質疑會議中有4票贊成開除黨籍、3票認為暫緩處理、1票沒意見,這樣難道不算表決?

民進黨中評會今召開會議,討論全國縣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違紀案。據了解,黨內共13名違紀跑票的縣市議員中,僅有備受關注的台南市議長選舉跑票案,因中評委意見相左,經中評會主委蘇治芬裁決假投票後,沒有做出決議。對於自行退黨參選並當選台南市議長的郭信良,以及投票前宣布退黨的黨籍議員陳怡珍、周麗津、吳通龍,今都未被開除黨籍。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