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賣出去了!500噸南部農漁產 高雄直送福建平潭

台北快輪高雄平潭航線今天首航。(記者王榮祥攝)

台北快輪高雄平潭航線今天首航。(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19 19: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北快輪高雄平潭航線今天首航,船上載有約500噸、總值約2200萬的南部農漁產,預計9小時即可抵達中國平潭,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首航儀式,感謝兩岸企業支持,期待為高雄繼續拓展海外市場,創造更大商機。

由兩岸企業共同成立的嵐台企業及企業家聯合會,近日大量採購南部縣市農漁特產,交由華岡集團旗下的台北快輪,今天下午由高雄港首航,直送福建平潭。

韓國瑜說,新鮮農漁產品從於高雄到平潭只要9小時,朝發夕至,讓人期待未來高雄的農漁產品,可直達中國大陸各港灣,他說,市府會和企業家、農漁民做好朋友,若需要市政府配合,絕對全力協助,建立良好互動的夥伴關係。

業者說明,這次外銷平潭的品項有凍魷魚、秋刀魚、冰鮮帶魚等水產凍品,新鮮蔬果則包括鳳梨、火龍果、芭樂、蜜棗、西柚、蓮霧、楊桃、柳丁及高麗菜,約有500公噸、55個標櫃、2200萬產值。

華岡集團說明,以往農漁品從出貨到運抵目的地,至少要2到3天物流時間,對於保鮮期極短的農產品有極大考驗,這次中國大陸買主排除貿易商居中交易,直銷直送,再經由快速遞送的流通運輸,可在最短時間內送達目的地,確保鮮度和品質。

500噸南部農特產送上台北快輪,從高雄直接運送到中國福建平潭(記者王榮祥攝)

500噸南部農特產送上台北快輪,從高雄直接運送到中國福建平潭(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