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市長維安警力過多沒必要 侯友宜:我就是警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時,談到市長的維安警力過多,耗費人力,他還說:「我就是警力啊!」(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時,談到市長的維安警力過多,耗費人力,他還說:「我就是警力啊!」(記者賴筱桐攝)

2019/01/09 11:45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市政會議時,談到市長的維安警力過多,耗費人力,他還說:「我就是警力啊!」希望同仁回到工作崗位,做該做的事情。

侯友宜說,市長公開行程媒體每次到現場一看,警察好幾個人,他認為沒有必要,「因為我就是警力啊!如果我來了,你起碼要少一個我的警力吧!」

侯友宜表示,昨天至板橋林家花園視察的行程,分局長、派出所主管、保防室一堆人到場,每次都是這樣,規定市長到,維安就要派出什麼樣的警力,其實沒有需要,如果是為了搜集情資沒話講,其他實在沒必要,業務單位頂多請派出所同仁協助,簡單一、兩名人力就夠了,不需動員大批人馬。

侯友宜笑說:「沒有警察比媒體記者多的啦!」他比較在乎同仁可以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