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曾遭黃國昌大聲咆哮 林月琴驚嚇:同僚間不用大聲斥責

林月琴證實自己排隊簽名時遭黃國昌咆哮,她當時出於驚嚇先道歉,但希望黃在同僚間可以不用大聲斥責。(資料照,圖取自林月琴臉書)

林月琴證實自己排隊簽名時遭黃國昌咆哮,她當時出於驚嚇先道歉,但希望黃在同僚間可以不用大聲斥責。(資料照,圖取自林月琴臉書)

2024/03/27 13:43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咆哮」事蹟層出不窮,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昨在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披露,黃國昌不只在媒體鏡頭前如此,曾在立法院誤以為民進黨立委林月琴插隊簽到,竟當場咆哮。對此,林月琴今(27)日證實此事,她當時出於驚嚇先道歉,但希望黃在同僚間可以不用大聲斥責。

黃國昌今受訪表示,他不知道為何會有扭曲描述,他當時站在那邊排隊,也請林月琴不要插隊,林道歉,事情結束。若插隊的人還理直氣壯罵被插隊,是非已經可以顛倒成這樣,基本排隊規則不尊守,「這不是小學就開始做的公民教育嗎?大家就靜靜地被插隊,這是要傳遞的社會價值嗎?我真的沒辦法理解」。

林月琴也還原現場狀況說,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在一場委員會簽名,只看到林一個人,因此她站在旁邊等待,等林離開後就過去簽名,沒看到後面是否有人;沒想到,黃國昌很大聲地說「你幹嘛插我的隊、你是在幹嘛」。

林月琴說,她當下也認為自己在排隊,黃國昌也自認在排隊但她沒看到,但她被這個音量嚇一跳,連忙道歉說「抱歉、抱歉,我沒有看到你」。不過,林月琴提醒,大家在立法院都是同僚,憑專業為國家做事,可以更友善對待其他人,如果他是在排隊可以提醒,而不是用大聲斥責的聲音,「我是新科立委,坦白講我是被嚇一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