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父親發文批對手 陳思宇:還沒看到不清楚內容

談到議員父親陳建銘發文批對手,陳思宇說,她還沒看到不清楚內容。(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到議員父親陳建銘發文批對手,陳思宇說,她還沒看到不清楚內容。(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6 14:5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開打,「柯家軍」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臉書上午發文,指民進黨對手何志偉故意設競選看板在他競選總部旁,「知道你很有錢啦!」。陳思宇、何志偉中午共赴直播節目首度同台,何更拿出陳的發文,指看板是支持者協助設置,且該支持者因不滿陳的言論而不排除提告;陳思宇受訪說,父親本就會在臉書與選民溝通,但她還沒看到他的發文,不清楚內容。

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前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中午一起上網路直播節目「鄉民大會」,主持人藝人郭子乾,飾演市長柯文哲,另邀請「鄉民女神」之稱的網路紅人四叉貓在旁,桌上還擺著「髒髒包」,增添趣味。

陳思宇、何志偉兩人先禮後兵,雖無正面交鋒,但何拿出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臉書貼文,指支持者不滿陳發言而不排除提告,陳過程中也暗示要何公布財產,響應公開透明,選戰暗潮洶湧,仍嗅出濃濃煙硝味。

談到父親發文一事,陳思宇節目結束後受訪表示,這也是我們出來參選的理由,對我們來說,青年參政的門檻有件事很重要,就是選舉花費,她希望代表白色力量,除了公開透明,更希望秉持進步價值,自己目前也評估不打算設置競選看板,「希望可以由我為表率,把新的力量帶入國會,以後青年參政的門檻,就會降低」。

針對何志偉說看板是由支持者協助設置,陳思宇則未對此回應,僅說她一直在做自己,希望把白色力量的進步價值,帶入國會,這是她進國會的主要原因。

有媒體追問,父親發文是自己發文嗎?陳思宇則說,爸爸臉書本來就有經營,這也是他的自媒體管道,需要跟他選民對話溝通,但是「爸爸發文內容我沒看到,我不清楚內容是什麼」。

陳思宇也提到,有一個很愛她的爸爸,在充滿愛的家庭成長,是她最幸福的地方。

至於在節目中提到要候選人公布財產,陳思宇說,希望自己到國會是帶入新的力量,對她來說,財產公開透明非常重要,自己當觀傳局長時,財產必須經監察院申報,這是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的,「這應該是我們選擇候選人的重要條件,剛在節目提到,希望大家藉由這樣的方式,讓選民有更多選擇」。

談到首次跟何志偉同台,陳思宇說,之前在議會或是在地方很常遇到他,大家都是年輕朋友,互相鼓勵沒有排斥,也是因為這樣機會兩人同框,覺得滿好玩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