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舉延攬政二代? 柯文哲:也就那一兩個

柯市府大舉延攬政二代引發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戴上有色眼鏡,如果真要說,也就那一兩個,其他(不是政二代)的人還更多。(記者王藝菘攝)

柯市府大舉延攬政二代引發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就是戴上有色眼鏡,如果真要說,也就那一兩個,其他(不是政二代)的人還更多。(記者王藝菘攝)

2018/12/26 12: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拍板,民進黨重量級立委陳明文的兒子陳冠廷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國民黨前立委李嘉進兒子李縉穎,則進入市長室擔任聘用研究員,由於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的陳思宇也出身政治世家,柯市府大舉延攬政二代引發關注。

不過柯文哲今受訪對此反問:「那學姊(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的爸爸是誰?劉奕霆(市府發言人)的爸爸是誰?」他直言,這就是戴上有色眼鏡,如果真要說,也就那一兩個,其他(不是政二代)的人還更多。

對於民進黨籍市議員王世堅批評,綠營人才陳冠廷進入市府,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柯聞此沒好氣的說:「好啦好啦不要講。」沒有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