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暗酸有財團贊助? 何志偉:酸甜苦辣都值得一嚐

談到是否感覺被暗酸有財團贊助,何志偉說,酸甜苦辣都值得一嚐,但他的看板、帆布或旗子,都是靠一個個支持者幫忙而來。(何志偉競選辦公室提供)

談到是否感覺被暗酸有財團贊助,何志偉說,酸甜苦辣都值得一嚐,但他的看板、帆布或旗子,都是靠一個個支持者幫忙而來。(何志偉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5 15:4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上午赴社子市場掃街,父親議員陳建銘也首度陪同。陳建銘說,這次陳思宇選舉傾向不設看板、掛旗子,「選舉花大把經費,政治人物是否還能為民盡心盡力,還是為財團服務?」此話被指暗酸插滿旗幟的對手何志偉。何下午回應,他是精品咖啡協會會長,酸甜苦辣都值得一嚐,虛心以對外界評論,但他的看板、帆布或旗子,都是靠一個個支持者幫忙而來。

談到陳思宇今早前腳掃街,後腳就來,是否在「拚場」,何志偉說,社子市場他很常來,裏頭的甘蔗汁、柳丁汁都很好喝,蒸餃也很好吃,沒有拚不拚場,就是很熟悉的地方。

對於對手國民黨陳炳甫今天上午到議會就職,要搶立委現在又同時具有議員身分,何志偉說,自己一天都工作16至19小時,全心全意都放在基層,其他候選人都祝福,外界評論很多,不差自己一個。

何志偉說,他很幸福,提出的政見提早一、兩年就實現,包括重陽橋改建、路平專案及酒駕防制都到位,因此大概一年前,考慮政見一一實現,就宣布沒有要連任,並全力拼立委選戰。

媒體詢問,陳建銘提到陳思宇若補選沒選上,不排除2020再戰立委,何志偉說,自己經過民意最激烈的檢驗,每個人都一樣都很辛苦,大家一起加油,願意深蹲深耕都給予祝福,請大家也多給他幫忙。

針對陳建銘上午提到看板掛很多,代表財團贊助,不知道是為選民服務還是財團贊助,對此話如何看待?何志偉說,他期待的是一場正面選舉,講出自己為北市做多少事,「經驗無可取代」(陳建銘競選議員口號),自己身後的帆布就是支持者幫他掛的,努力讓基層有感相挺,「我當然也羨慕別人,哈哈哈」,隨後何一陣語塞。

談到是否感覺被酸有財團贊助,何志偉說,自己剛好是精品咖啡協會的會長,「酸甜苦辣各種味道都值得嚐嚐看」,面對別人評論會虛心以對,但是自己的看板、帆布或旗子,都是靠一個個支持者,這是股最溫暖的力量,很感謝這些人,多多益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