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宇何志偉首度同台 上直播節目先禮後兵

陳思宇、何志偉首度同台,兩人先禮後兵,雖無正面交鋒,但仍暗潮洶湧,嗅出濃濃煙硝味。(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思宇、何志偉首度同台,兩人先禮後兵,雖無正面交鋒,但仍暗潮洶湧,嗅出濃濃煙硝味。(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12/26 14:0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陳思宇、民進黨何志偉今首度同台,一起上直播節目。兩人先禮後兵,雖無正面交鋒,但何拿出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臉書貼文,指支持者不滿陳發言而不排除提告,陳過程中也暗示要何公布財產,響應公開透明;選戰暗潮洶湧,仍嗅出濃濃煙硝味。

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前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中午一起上網路直播節目「鄉民大會」,主持人藝人郭子乾,飾演市長柯文哲,另邀請「鄉民女神」之稱的網路紅人四叉貓在旁,桌上還擺著「髒髒包」,增添趣味。

談到參選初衷及自身特質,陳思宇說,她才剛卸下觀傳局長身分,旅遊觀光是她的專業,過去推動大稻埕觀光有成,盼能把台北經驗帶入國會。

陳思宇說,地方一直沒有與中央發聲的管道,很多事情送到中央沒有後續,舉凡社子島、大巨蛋、暖冬補助方案等議題,因此盼能前進國會,幫台北市民發聲。

陳思宇也說,市長柯文哲還債能力有目共睹,替北市精打細算,柯也常言「只要每個人願意盡一份力,就有改變社會的能力」,她是第一個代表白色力量前進國會的參選人,而國會也需要白色力量。

何志偉則表示,他曾經過最激烈的民意檢驗,隨後拿出陳思宇父親、議員陳建銘的臉書發文,上頭寫道,「好啦!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

議員選舉就故意把你嫂子的看板做在我總部旁,現在要選立委又故意再來一次,真無聊!就讓你擺個夠,這樣你爽了吧!(還用我的選舉口號做你的競選口號,有點創意好嗎!又不是沒錢抄人家的幹嘛?因為經驗是無可取代的耶⋯⋯)」

何志偉解釋,他的看板是靠做地方服務而來,是支持者溫暖的心意,但因為陳的發文,弄到支持者有點情緒,對方也不排除要對陳建銘提告。

何志偉強調,從以前被批評,被貼標籤,「有些東西要適可而止,這不是白色力量、綠色力量或溫暖力量的行為」。他也說,會勸支持者不要提告,自己期待的是正面選戰,好好說我們過去的政績和未來的政見。

就日前惹議的「連勝文們說」,陳思宇再說明,她先是跟連勝文道歉,並解釋當日是記者回答提問,隨後也呼籲候選人財產公開透明。郭子乾則點破,「就是要志偉公開?」陳微笑示意,何則大方答覆,自己當兩屆議員,依法本來就要公開。

節目尾聲,何志偉最後也向陳思宇喊話,不要再罵那位支持者,一個個小布條都是支持者給他的支持;陳思宇則微笑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