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王世堅三字柯P怒回「別提他」 王:選你不是當皇帝!

王世堅日前上節目酸柯文哲4年來唯一政績只有北門可以拿來說嘴。(TVBS提供)

王世堅日前上節目酸柯文哲4年來唯一政績只有北門可以拿來說嘴。(TVBS提供)

2018/12/13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議員王世堅是著名的柯黑1號,開嗆北市長柯文哲毫不手軟。今天(13日)早上,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到王世堅酸他有何想法時,柯文哲臉色一沉,冷回:「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王世堅也不甘示弱,下午便在臉書上回嗆:「選你不是當皇帝!」

綜合媒體報導,王世堅在本月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批評姚人多發文向柯文哲道歉的行為分明是「自取其辱」,並酸北門是柯文哲4年來唯一政績。今天上午柯文哲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及此事,臉色垮了下來,不爽回應「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

王世堅下午有在臉書上轉貼柯文哲回應的新聞,表示「台灣是民主國家,市民選我王世堅,是選我當台北市議員,是要我監督台北市政府、監督台北市長」、「每一位市民、每一位議員監督市政、市長,本來就天經地義!」,批評柯文哲這4年來對於他提出的質疑都只會閃避,操縱網軍霸凌,痛斥柯文哲記得自己是當市長,不是當皇帝!「阿堅敬告柯文哲,『怕熱就不要進廚房』!」

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時,聽到媒體說出王世堅三字時,冷回:「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記者王藝菘攝)

柯文哲今早出席活動時,聽到媒體說出王世堅三字時,冷回:「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