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節目王世堅稱韓國瑜是禿頭版柯文哲 師徒一個樣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議員王世堅參加直播節目。(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和議員王世堅參加直播節目。(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6 16:4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下午參加網路直播節目,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出席該場直播,王世堅問丁說,韓國瑜可以說是禿頭版柯文哲,師徒二人一個樣,丁守中會跟他同台嗎?丁守中說,國民黨六都候選人已經同台很多次了,這次國民黨打的就是團隊的選戰。

王世堅在節目中表示,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批評得很正確,柯文哲心態就是兒戲,剛好跟貴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個樣,師徒二人,韓國瑜可以說是禿頭版柯文哲,請問丁守中怎麼看待同為國民黨提名,這麼兒戲的韓國瑜?認同他嗎?支持他嗎?會同台嗎?願意讓他同台嗎?

丁守中表示,韓國瑜在高雄真的打得非常的好,戳破民進黨治理高雄20多年的所有謊言,經濟低迷不振、年輕人北漂,說要加強基礎建設,結果處處淹水,淹水後高雄千瘡百孔,下水道系統沒有維修,民進黨執政這麼久年輕人找不到工作,民進黨不用負責嗎?不用換人做嗎?

丁守中指出,國民黨六都候選人已經同台很多次了,聯合造勢的時候大家互相連線很多次了,這次國民黨打的就是團隊的選戰,有更好的治國人才、更好的團隊、民進黨永遠說一套做一套,賴給前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