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當三任市長?朱澄清:相信侯市長完整考量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記者陳心瑜攝)

2018/12/09 15: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任市長小內閣備受矚目,相較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台中市長盧秀燕,準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宣布小內閣人選,遭外界酸是「朱立倫第三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力挺侯友宜指出,侯市是國內新當選的市長中,最了解市政、最有市政經驗、最了解現有團隊,因此會全面考量,「不必就個別公布」。

朱立倫今天下午出席位於新莊棒球場的2018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媒體也好奇朱立倫是否會給侯友宜人事上的建議?朱立倫回應,侯對人選非常清楚,會考慮現有的人選,也會找新的人選。

至於外傳前新北市勞工局長謝政達、前新北市政府秘書處長林芥佑可能接任副市長,朱立倫則說,自己沒有辦法回答,交由侯市長做全面的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