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新科教育局長已定 韓國瑜:具規劃雙語教育能力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高雄科技大學3校合併之後首屆校慶。(記者蔡清華攝)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高雄科技大學3校合併之後首屆校慶。(記者蔡清華攝)

2018/12/08 14:3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各界關切高市新市府小內閣人事,準市長韓國瑜今天透露,「已找到一個很棒的教育局長,是一位能規劃中英雙語能力的局長」,對外傳楊秋興將接高雄捷運董座,韓國瑜則不願證實。

韓國瑜今天上午參加高雄科技大學三校合併之後首屆校慶,被媒體問到新市府內閣人事時,格外謹慎,是否會在下週公布小內閣名單,他說,「可能還會晚一點」。

對媒體不斷追問內閣人事問題,韓國瑜有點不奈地說,「電鍋還沒煮熟不要一直掀鍋蓋」。

不過,韓國瑜卻主動提及有闗教育局長的人事,他說,已找到一個很棒的教育局局長,有規劃中英雙語教育能力的,有關中小學教育、及托育政策這方面我們會著墨比較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