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鼓勵與支持市府官員被留用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鼓勵與支持市府官員被留用。(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鼓勵與支持市府官員被留用。(記者葛祐豪攝)

2018/12/04 11: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傳出將留用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對此,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早受訪時強調,「高雄的進步與轉型,遠遠超過藍綠之上」,未來韓市長如果借用高雄市政府的政務官或事務官,他都站在鼓勵與支持的立場,也希望被留用的同仁部不要有心理壓力。

雖然韓國瑜留用楊明州的消息已沸沸揚揚,但雙方都尚未親口證實,許立明今天上午也說,這部分沒有獲得證實,他也沒有資訊。

但許立明強調,選舉已經結束,他深愛高雄這個城市,「高雄的進步與轉型,遠遠超過藍綠之上,未來韓市長如果借用高雄市政府的政務官或事務官,他都站在鼓勵與支持立場」。

許立明表示,每位事務官都是國家的「公共財」,特別是高階事務官,更是國家長期培養的人才,不應過度涉入政黨競爭之中,要為國家與政府所用。

許立明說,當然前提是韓國瑜市長願意借重他們的長才,他希望被徵詢與留用的同仁,不要有心裡壓力,現在已經不是1、20年前那種政黨之間要殺得你死我活的威權時代。

針對韓國瑜的就職典禮選在愛河,許立明認為,愛河與亞洲新灣區是高雄市這1、20年發展的重要地點,包括河川整治與沿岸觀光等,「韓市長願意用就職典禮來帶動愛河的行銷,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至於前市長陳菊是否出席韓國瑜的就職典禮?許立明表示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