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墓園蓋納骨塔 宜縣長候選人提議:縣民進塔不用錢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記者張議晨攝)

無黨籍宜蘭縣長候選人林錦坤。(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8 15:39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今舉辦第二場縣長電視政見發表會,無黨籍縣長候選人林錦坤推出宜蘭人納骨塔免費,他指出,若他當縣長,要把部分墓園蓋納骨塔,宜蘭縣民免費,讓民眾不用為身後事再愁,即使沒蓋成,墓園也會做好整理,不要讓雜草亂生長。

林錦坤今拿出6本自編的《營建法典》,指其他候選人拿手卡、政見白皮書、資料等,都不如他20年前所編的書籍。

至於台2庚線山腳道路開闢延宕近30年,林錦坤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是他偶像,曾說過「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若中央不給經費,他自己想辦法,「總統若需要宜蘭選票,支票自然就開出來」,為宜蘭爭取福利。

林錦坤還說,將來他要在墓園蓋納骨塔,完成後宜蘭縣民不用錢,不用再為身後事憂愁,另外,呼籲有線電視、網路降價,若不降價,恐影響台灣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