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首場造勢晚會 2千支持者簇擁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市長鄭文燦(右二)進場受到民眾熱烈簇擁。(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市長鄭文燦(右二)進場受到民眾熱烈簇擁。(記者魏瑾筠攝)

2018/11/11 23:1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各候選人緊鑼密鼓展開選務行程,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市長鄭文燦今晚選在蘆竹區五福夜市,舉辦首場大型選舉造勢活動「蘆竹正好造勢晚會」,進場70公尺,走了3分鐘,現場支持者搖旗吶喊「桃園五告讚,市長選文燦」競選口號,氣氛熱鬧,主辦單位表示,現場吸引逾2千人到場。鄭文燦致詞逾30分鐘,細數上任4年在蘆竹區推動的相關建設,包括捷運綠線動工、興建蘆竹國民運動中心及開發大古山、坑子溪休閒農業區等,引起台下一陣拍手叫好。

第一屆桃園市長選舉結果,鄭文燦在桃園區大贏近2萬5千票,緊接就是在蘆竹區得票開出紅盤,以3萬7787票,比上對手吳志揚2萬7369票,大贏逾1萬票。今天一早鄭文燦首個行程也選擇先到蘆竹區南崁市場掃街拜票,沿途受到許多熱情民眾簇擁,隨後轉往平鎮、龜山及觀音等區替其他市議員候選人助陣,晚上再回到蘆竹區舉辦桃園首場選舉造勢晚會,顯示對蘆竹區的重視。

鄭文燦4年前首場造勢晚會辦在中壢區光明公園,當時吸引近5千人到場,總統蔡英文親授「出陣」及以「鄭」為名的戰旗。第2屆桃園市長選舉首場造勢晚會鄭文燦選在蘆竹出發,立委鄭寶清、民進黨市議員郭麗華、許清順、無黨籍市議員劉勝全、桃園市蘆竹區農會總幹事陳春郎、理事長錢得勝及桃園市里長聯誼協會總會長王金榮等人都到場力挺。

鄭文燦表示,他對蘆竹有印象也有感情,蘆竹是機場捷運經過的地方,走出機場就遇到蘆竹,大讚蘆竹擁有田園風光,是美好的農村,目標要讓蘆竹變成桃園進步的亮點。

「全力讓桃園翻轉」,鄭文燦說,今年桃園市的選舉要結束對立、不分政黨,他愛台灣的民主,也愛台灣的自由,相信經濟好、建設好,台灣會更有價值,最後向支持者喊話,桃園要拚經濟、拚建設,請大家支持五號鄭文燦,表示一張選票不是只有投票,也有心裡的希望,盼桃園能做為台灣未來經濟發展的火車頭,「讓北漂、南漂都飄到桃園」!

小小支持者背後插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市長鄭文燦的旗幟,手比五號,模樣相當可愛。(記者魏瑾筠攝)

小小支持者背後插著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市長鄭文燦的旗幟,手比五號,模樣相當可愛。(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