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謠言!陳其邁臉書發文 再度駁斥戴耳機

根據本報記者在現場拍攝的照片,陳其邁的右耳空無一物,根本沒有網友謠傳的耳機。(記者葛祐豪攝)

根據本報記者在現場拍攝的照片,陳其邁的右耳空無一物,根本沒有網友謠傳的耳機。(記者葛祐豪攝)

2018/11/10 19: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出席電視政見發表會,疑因拍攝角度問題,被質疑戴耳機上場,陳其邁今天傍晚受訪時已澄清絕非事實,剛剛臉書再度發文,呼籲「站在看得見城市願景的光明處,破除謠言」。

陳其邁指出,今天的政見會,有特定網軍指控他戴耳機所以才表現好,這是捕風捉影,不是事實。選委會也檢視過錄影帶,4位候選人並沒有戴耳機情形,也願公布全程錄影帶供全民檢視。

陳其邁強調,他一向信任且追求真實,身為醫師,他只戴聽診器,耳朵也很正常,甚至在政見會會場,連手機都沒帶。也因此第一時間,他的回應是「不是事實的東西就很清楚」。

陳其邁說,畢竟現場這麼多位候選人與媒體,有任何疑惑應是當場澄清,而不是透過模糊的轉播影片,去散播不實的言論。

對於今天的政見發表會,陳其邁說,他不只1、2天用心準備,而是用數十年來對高雄的深耕和感情去陳述。如果只是因為今天他的表現,就被大量抹黑攻擊,他認為這對城市發展及相關政策討論、言論自由,不是好的現象。

陳其邁呼籲「站在看得見城市願景的光明處,破除謠言」,今天的政見會,期盼在耳朵反光之外,大家能聚焦關注他所提出的政見與城市願景。

陳其邁臉書發文,再度駁斥戴耳機的不實指控。(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臉書發文,再度駁斥戴耳機的不實指控。(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