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電視辯論》陳其邁論述政見凸顯跟韓不同 強調有方法、策略和目標

陳其邁論述政見凸顯跟韓不同,強調自己有方法、策略跟目標。(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論述政見凸顯跟韓不同,強調自己有方法、策略跟目標。(記者王榮祥攝)

2018/11/10 14: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公辦政見發表會下午登場,率先上陣的陳其邁透過政見表述、凸顯自己務實一面、以及跟韓國瑜的不同,強調選擇對的市長、會讓高雄進步起飛,若選擇錯的、就會倒退到威權與保守。

陳其邁開場就談對手韓國瑜,形容他成功吸引很多媒體與網路焦點,韓國瑜的風趣幽默讓他很羨慕,助理還要陳不要太嚴肅、要風趣一點、要向韓主委多學學。

陳其邁說,作為一個高雄子弟,他很認真研究韓主委的政見,想要切磋讓高雄更好,根據網路聲量彙整出5項韓國瑜主要政見,包括賭場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台北拚政治高雄拚經濟、九二共識為前提推動南南合作,十年內人口從277到500萬。

陳其邁直言,很多都是口號、沒可行方式、無法評估,韓國瑜卻要大家有作夢膽量﹖大幹一場﹖建議韓主委要說明清楚,才是負責任。

陳其邁質疑,韓國瑜政見沒提到橋頭科學園區,也沒提到台南與高雄半導體產業、華邦電、日月光、台積電落地深耕,高雄傳產如牙材、生醫、航太,都是高雄隱形冠軍,這些也沒論述。

陳其邁話鋒一轉,強調自己有方法、策略與目標,跟韓國瑜不同,高雄要拚經濟,建構台南高雄科技走廊、拚觀光,從亞洲新灣區串聯山海河港,讓國際遊客見識高雄美麗,他跟韓主委不一樣,傳產要加速升級,扶老攜幼照顧長輩,減輕父母生育負擔,城市發展策略跟城市接軌。

陳其邁提醒,韓國瑜拚經濟是鎖定中國,他是公民參與、韓是禁止人民政治與意識形態集會,他主張傳產升級發產智慧城市,選擇對的市長會讓高雄進步起飛,選擇錯的、會倒退到威權與保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