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三對戰「館長」 「龍介」:就像去找老虎

謝龍介將上館長的直播節目。(記者邱灝唐翻攝)

謝龍介將上館長的直播節目。(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10/30 11: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繼俗稱「虧雞」的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上週參加「館長」陳之漢的直播之後,週三晚上再有一名台南政治人物上直播,也就是以「一生監督你一人」知名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謝龍介在臉書中表示,10月31日晚上8點將上館長直播,但此舉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只是對方實在是很熱情地邀請,在盛情難卻之下還是答應,畢竟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對於把館長比喻為老虎,謝龍介解釋,因為館長的問題很犀利,又是一位很真的性情中人,好的就稱讚、壞的就批評,不會像有些節目替人辯解開脫,所以上這節目還是有些壓力;至於上館長節目沒有事先RE稿?謝大笑並說,都是直接上場沒有在排練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