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中遭爆進招待所 李茂生:豬哥一堆你不會寂寞

被週刊跟拍到北市招待所,陳致中澄清,當日是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他感慨說,選舉受到很多人幫忙,有很多人情債要還,對於週刊報導他很無奈。(資料照)

被週刊跟拍到北市招待所,陳致中澄清,當日是因校友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臨時邀約敘舊、才過去致意。他感慨說,選舉受到很多人幫忙,有很多人情債要還,對於週刊報導他很無奈。(資料照)

2018/09/27 17: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遭週刊爆料,現身在台北市一間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知名酒國名花作陪,陳致中則出面澄清稱,當天他只在招待所內的吧台區,沒有在包廂內。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表示,陳致中恐怕難以擺脫桃色風波的標籤,「但沒關係,世間豬哥一大堆,你不會寂寞的」。

「冒著被批沒有性平意識的危險,我還是想說幾句話。」李茂生以此為題在臉書表示,聽聞Lena與Kiki很難預約、預訂,其實他也很難預約、預訂,只不過他是年紀愈大愈難預約,而她們則是年紀愈輕愈難預訂,所以重點不在於被預約的人,而在於預約的人是不是「豬哥」。

針對過去陳致中曾爆發「妮可事件」,現在又添上Lena和Kiki事件,李茂生則認為,「三人成虎,阿中(陳致中)往後應該很難擺脫這類的標籤了。『不過,沒關係的。世間豬哥一大堆,你不會寂寞的』。」

2010年陳致中被《壹週刊》拍到載花名「Nico」(妮可)的應召女上汽車旅館,陳致中雖公開否認並提告求償200萬元,但高雄地院判他敗訴,陳致中也被網友酸是台灣第一位被「法院認證」帶應召女上摩鐵的男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