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以仇恨式言論選舉 蘇貞昌反擊「只有一種形容」...

蘇貞昌被批以仇恨式言論選舉,讓他氣到想罵人。(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被批以仇恨式言論選舉,讓他氣到想罵人。(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14 11:0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有媒體指對手侯友宜陣營認為,蘇的選舉手法是「仇恨式選舉言論」,蘇貞昌反擊,台灣的民主是多少前輩用血淚換來的,今天民主大門開了,有人一轉身享受民主成果,還大喇喇的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奮鬥的人推到另外一邊,還講得出這種大話,「我們真的只有一種形容,但是我不方便講」。

蘇貞昌說,他一路走來,希望台灣能夠打開民主的大門,台灣人是善良的,卻是幾代人都受盡打壓,國民黨用威權統治台灣,一黨獨大佔人民的財產、國家的財產做為黨產,打壓台灣人,在台灣人之間分化,做了很多的冤屈、仇恨,他追隨前輩的腳步,已經做一輩子,「國民黨怎麼還有臉講這種話,而講這種話的人怎麼能活在民主的社會。」

蘇貞昌說,如今要經過民主選舉出來為人民服務,這一切人民的民權,是他們當年用多少努力、前輩用多少血淚換來的,「當年是選舉都不能選、講話都還會被抓去關的。」

蘇貞昌被問到,侯友宜說他抓鄭南榕是問心無愧、坦蕩蕩,如果事情再發生一次,再發一次拘票,他還是會去執行,蘇貞昌回應,覺得非常地遺憾,鄭南榕的遺孀、女兒都還在,前一陣子她們才說,侯副市長這種講話是二度傷害,沒想到現在他還是這樣講,對受苦難的家屬、遺孀、女兒不知道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