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脫黨競選 鄭文燦:對國民黨內事務不表示意見

鄭文燦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公不公平,那是它們政黨內部事務,基本上他沒有任何意見。(資料照)

鄭文燦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公不公平,那是它們政黨內部事務,基本上他沒有任何意見。(資料照)

2018/08/31 12:4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確定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面對國民黨分裂,民進黨籍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初選公不公平,那是它們政黨內部事務,基本上他沒有任何意見,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對他而言把每天工作做好,完成市民的期待,讓桃園進步、讓每項建設如期完成,是他面對選舉的態度。

鄭文燦說,選舉難免有火花,但如果淪於口水戰爭、吹牛比賽,那他是不會參加的,未來會用正面、陽光態度競選,讓大家看到桃園的希望,就像他登記的主題「幸福天光」一樣,讓市民看見幸福,讓桃園看見天光,這個基本立場不變,所以對於選務也不會有什麼評論。

對於媒體問及未來4年有什麼想法或作法時,鄭文燦表示,桃園已經成為全國重要的指標城市,在公共建設、產業投資、都市發展角度上,都有重要的地位,以桃園目前發展腳步,到2025年左右人口會到達250萬,城市規模也會擴大很多,他希望將桃園打造成能夠照顧年輕人、照顧市民、照顧台灣未來發展的重要指標城市。

鄭文燦說,市府正在規劃桃園2030的發展願景,未來的發展,除了航空城、軌道建設、亞洲矽谷計畫等3支箭外,其他各種層面的發展,都會兼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