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倒數85天!蘇貞昌「衝、衝、衝」連趕3個市場掃街行程

蘇貞昌勤走菜市場與基層搏感情。(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勤走菜市場與基層搏感情。(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31 11:3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愈戰愈勇,登記後第1天就連著安排3個市場掃街行程,早上媒體問他「會不會覺得有點辛苦」,蘇貞昌說,選戰要爭取選票,要很努力握著每一雙手,向市民報告我們要怎麼做,而新北這麼大,400萬人當然要很努力,這是我非常的誠意來向選民報告,也希望市民能夠支持。

蘇貞昌今天上午到樹林保安市場掃街拜票,除了女兒蘇巧慧,多位綠營議員參選人也都追隨左右,跟著蘇貞昌爭取市場攤販和買菜的婆婆媽媽支持。

蘇貞昌笑說,兩年前蘇巧慧選立委,他陪著巧慧掃市場,今天換成他選市長,蘇巧慧陪著他掃市場,他對這個地方更熟悉,將來希望也能為樹林、鶯歌跟整個新北市做得更多。

面對媒體,蘇貞昌再次呼籲侯友宜,雖然他說願意辯論,實際上又沒動作「希望各家媒體有要舉辦辯論的,可以直接問問他」。

隨著選舉愈來接近,參選人的一舉一動都被大家放大檢視,媒體指侯友宜昨天有酸說他「不像某人都會帶太太出門」,蘇貞昌回應,我們呼籲選民要站出來,自己的太太當然就要出來,馬英九、朱立倫的太太也都有出來,「至於侯太太為什麼不出來這要問侯副市長。」

蘇貞昌今天要連跑3個市場掃街行程,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今天要連跑3個市場掃街行程,一點都不覺得辛苦。(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