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東奧正名公投 新北議員鍾宏仁吹薩克斯風號召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將四個重要路口的看板,都掛上推動東奧正名公投的內容。(截圖自鍾宏仁臉書)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將四個重要路口的看板,都掛上推動東奧正名公投的內容。(截圖自鍾宏仁臉書)

2018/08/26 14:1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連署進入緊鑼密鼓的倒數階段,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在選區內各個公園舉辦連署,還別出心裁親自吹奏薩克斯風吸引注意,連選舉珍貴的大型看板也優先用來宣傳「東京奧運正名公投」。

台中市主辦的2019年首屆東亞青年運動會在今年7月底被迫停辦,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EAOC)直指是因為台灣民間推動2020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連署影響,鍾宏仁為此相當氣憤,更積極投入「東京奧運正名公投」連署;除了原本在各服務處設立的連署站,更積極走出戶外推動。

鍾宏仁說,服務處連署的消息在網路宣傳,雖然讓年輕人知道,但有很多台灣意識強烈的長輩並不知道,台中主辦東亞青運被打壓後,他認為要讓更多人知道,因此將選舉要掛看板的地點,挑出4處人潮多的地段,掛上宣傳「東京奧運正名公投」的看板。

接著,他到各個公園擺攤連署,鍾宏仁說,讓有議員連署的人可以「臨櫃」辦理,但靜悄悄的沒人注意,便想到吹奏薩克斯風,雖然才學吹兩年,「不是專業,但誠意十足」,也的確吸引了不少民眾注意;甚至有朋友帶著樂器也來支援,包括在新莊運動公園、黃城公園、思賢公園、四維公園...等,都頗獲好評。

鍾宏仁說,只要天氣許可,這幾天還是會到公園推廣,會在臉書或通訊軟體通知;至於選舉看板,也計畫繼續以推動東奧正名為優先。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在公園設攤號召東奧正名公投連署,自己則吹著薩克斯風吸引人注意。(截圖自鍾宏仁臉書)

新北市議員鍾宏仁在公園設攤號召東奧正名公投連署,自己則吹著薩克斯風吸引人注意。(截圖自鍾宏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