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賴清德萬里合體 直播大啖在地美食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一同到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上、經營逾20年的知名「樂透小吃店」吃午餐。(記者林欣漢翻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右)、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中)一同到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上、經營逾20年的知名「樂透小吃店」吃午餐。(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8/08/12 12:33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一同到新北市萬里區瑪鋉路上、經營逾20年的知名「樂透小吃店」,大啖排骨酥麵、豆干包、吉古拉、煙燻豆皮、滷白菜及筍絲等特色美食,兩人邊吃邊稱讚真的好好吃,賴清德笑說:「老縣長熟門熟路,吃到的人真的樂透!」

高姓老闆娘說,她的排骨有挑選骨頭不多的部位,獨家手法醃製多天,不加味精,放入中藥材一起烹煮,美味料理讓賴、蘇兩人讚不絕口,筷子停不下來,賴清德說,他只要回萬里,都會來店裡報到,蘇貞昌也說:「好像中樂透!」

賴清德也準備在地的特色伴手禮亞尼克蛋糕地瓜千層酥,說要送給未來的新北市長蘇貞昌,賴清德指出,金山、萬里現在觀光興盛,都是蘇貞昌在台北縣長任內積極推銷萬里螃蟹、金山地瓜,才有現在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