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暴力、酒駕」 童仲彥連任路上麻煩不少

童仲彥今天因為酒駕遭送辦。(資料照)

童仲彥今天因為酒駕遭送辦。(資料照)

2018/08/11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凌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駕車開車失控自撞,隨後警方替他酒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童因此遭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童仲彥過去曾家暴、支持性專區,這次又爆出酒駕,為他連任之路再添上一大挑戰。

綜合報導指出,童仲彥過去曾擔任記者,並在2010年投入政壇並當選市議員,又在2014年連任。不過他在2017年被爆出家暴妻子李秀環,遭民進黨開除黨籍,之後他又大方坦承喜歡服務處的邱主任,還曾說出「看到邱主任不喜歡她的話,就不是男人。」、「了不起,負責」等名言。

童仲彥雖遭民進黨開除黨籍,卻選擇繼續參選2018台北市議員選舉,也經常在議會中向台北市長柯文哲示好,希望以「友柯」議員身分拉票。不過他在政見上卻相當前衛,先是打出「設立性專區」政見,之後更跑到紅燈區考察,也不諱言表示自己過去曾嫖妓無數次。

這次童仲彥因為酒駕遭送辦,雖然他在事後大方認錯,表示會負責,但酒駕行為卻為他的連任之路多添了一項挑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