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挺柯流言!丁守中三合一造勢 議員里長站台互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一同造勢。(記者張嘉明攝)

2018/08/11 21:39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晚參加首場三合一選舉造勢晚會,該場更是丁守中首場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晚會結合國民黨議員和里長聯合造勢,邀集30多名信義區國民黨里長參與,現場更有5名國民黨提名參選的議員參加,現場氣勢激昂,大家不斷高喊「國民黨人選高票當選、繼續連任」。

丁守中今晚出席台北市信義區西村里長嚴長生發起的「愛國團結,三合一選舉造勢晚會」,在各界不斷傳出有黨內議員、里長倒戈挺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際,這場聯合造勢更有著破除流言蜚語的企圖心,國民黨這次在信義區提名ˊ名議員,今天共有5名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出席造勢,包含王正德、秦慧珠、徐巧芯、戴錫欽、王鴻薇合體丁守中,大家牽起手來高喊「當選」。

丁守中針對晚會有許多里長議員參與,對選情表示樂觀,他說,不管母雞還是小雞,大家都要發揮戰鬥機的精神全力以赴,里長、議員和市長三合一,基層動員輔選一起動起來,非常感謝信義區里長全力動員造勢,打勝戰台北才能翻新。

丁守中致詞時指出,里長都是民意最前線,將來擔任台北市長,會要求台北市政府各局處至少拿出十分之一預算,作為最快速回應里長基層建設的經費,這才是真正落實參與型預算,也會要求公務人員快速回應里長需求。

議員參選人王正德上台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團結,由市長帶頭、資深議員們眾星拱月,支持市長、支持議員、支持里長,希望大家都能當選全壘打。議員秦慧珠表示,這是我們信義區里長自動自發大家一起安排,丁守中是實實在在會做事的好市長,信義團結又有向心力。

議員參選人徐巧芯表示,全力團結,支持丁守中,拜託大家團結一心,支持二十多年堅守台北市為人民服務的丁守中。議員戴錫欽指出,丁守中扮演母雞角色,小雞大家一條心,今天鬼門開辦造勢,就是希望丁市長出來降魔除妖,現在妖魔當道太久,需要捍衛中華民國的丁守中來主持正義,民進黨現在是母雞踩小雞、小雞嗆母雞。

議員王鴻薇說,大家可能在電視上媒體上看到,好像有些國民黨議員里長支持柯p,跟大家報告,這就是陰謀,我們一定要團結,今天站在這裡,包含所有信義區議員候選人,包含信義區提名里長,拜託大家團結做我們的後盾,把丁守中送進台北市政府,王鴻薇要大家不要被柯文哲騙,支持捍衛中華民國的丁守中。

發起造勢活動的里長嚴長生對於目前選情表示,就是要市長、議員和里長三合一,上下一心,才能打贏選戰,拉抬氣勢。

相關影音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11日舉行里長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