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菜陰魂」 南市藍綠互控操弄仇恨、抹黑

蔡麗青批評,仇恨言論令各族群失去互信。(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蔡麗青批評,仇恨言論令各族群失去互信。(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18/07/31 15: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陣營今日率隊,「路過」奇美博物館抗議執政黨施政不力。不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拿出泛藍群組的對話,指責高陣營以仇恨式的言論進行群的動員,更為選舉利益不惜利用仇恨言論與手法,造成族群之間的對立與撕裂。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批評,國民黨選舉有「3大癌」,仇恨動員、賄選買票、詐術騙票,群組的對話內容動輒以「菜陰魂」稱呼總統蔡英文,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也成「中共通緝犯台獨份子」、奇美博物館為「爛78博物館」;蔡麗青說,這樣充滿仇恨扭曲意識的文字,簡直不堪入目,群族之間的撕裂與互相仇恨,長期以來對台灣傷害甚巨,令各族群之間失去互信與彼此之間對話的可能。

蔡麗青呼籲,希望高思博能疼惜台南、疼惜台灣,停止仇恨操作、動員的手段。用對話來取代對立,方是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該行走的道路。

對此,高思博陣營回應,民進黨的滲透無所不在,群組被滲透也不是第一次,而且民進黨動員抹黑、操弄議題才是一等一,誰能說這一定是泛藍流出的對話?民進黨真的是不抹黑就不會選舉;高陣營強調,高思博聲援這些被污名化的軍公教退警等朋友有錯嗎?讓蔡總統知道民間疾苦有錯嗎?台南鄉親生活愈過愈苦,難道民進黨都不和道嗎?蔡麗菁刷存在感也太過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