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家3千金當包租婆? 侯友宜這樣說…

週刊報導,又昱公司的三大股東就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3個女兒,對此,侯友宜並未否認,僅強調又昱公司是從娘家繼承而來。(記者賴筱桐攝)

週刊報導,又昱公司的三大股東就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3個女兒,對此,侯友宜並未否認,僅強調又昱公司是從娘家繼承而來。(記者賴筱桐攝)

2018/07/03 16:3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夫婦家族房地,以「又昱實業有限公司」名義出租文化大學當學生宿舍。據週刊報導,又昱公司的三大股東就是侯友宜的3個女兒,對此,侯友宜並未否認,僅強調又昱公司是從娘家繼承而來。

侯友宜今天下午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媒體詢問,對於台北市政府認定大群館宿舍違規使用,是否認為是政治追殺?

侯友宜回應,他不揣測任何動機,以前法令解釋可以,現在又要改變法令解釋,「我們尊重配合」。既然台北市府已經認定文化大學租給學生違規,又昱公司就會跟文大解約。

不過,又昱公司和文大解約之後,學生將面臨無處可住的窘境。侯友宜對此表示,將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大學與又昱公司3方面協商,確保學生權益。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的「解套」方法,侯友宜說:「我真的聽不懂。」文大租給學生有問題,又昱租給學生就沒問題,他不清楚法令的解釋。

被問到此事是否與太太溝通?侯友宜強調,又昱公司本來就不會做違規的事情,「該解約就解約,沒什麼好說」。

至於週刊爆料,又昱公司最大的3位股東,就是侯友宜的3個女兒,侯友宜大女兒侯昱帆擔任負責人,另外兩大股東則是二女兒侯乃嘉和小女兒侯又嘉。與先前侯友宜提到又昱是太太娘家家族組成,說法有些出入。

侯友宜並未否認此說法,僅表示,「又昱公司從頭到尾都是從娘家那邊繼承而來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