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指蘇貞昌執政貪官更多 蘇辦:玩文字遊戲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指蘇貞昌執政的台北縣時期貪官是新北市的2倍多。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反擊,市府拿涉案數和起訴數比較,玩文字遊戲,刻意混淆焦點。(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指蘇貞昌執政的台北縣時期貪官是新北市的2倍多。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反擊,市府拿涉案數和起訴數比較,玩文字遊戲,刻意混淆焦點。(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5/29 17: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市政府官員涉貪被起訴,質疑「上樑不正下樑歪」,市長朱立倫提出數據反駁,指蘇貞昌執政的台北縣時期貪官是新北市的2倍多。對此,蘇貞昌競選辦公室反擊,市府拿涉案數和起訴數比較,玩文字遊戲,刻意混淆焦點。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天(29日)表示,清廉是行政最基本要求,朱立倫及侯友宜團隊被外界質疑治下不嚴,不思反省,卻拿「涉案數」和「起訴數」兩個不同性質的數字放在一起比較,刻意混淆焦點,連前副市長許志堅都涉案被起訴,遭判10年重刑。

黃韋鈞指出,市府高階主管的操守關乎市府運作是否清廉而有效率,朱立倫及侯友宜都是一個樣,遇到問題不知反省,還拿數字來掩飾自己治下不嚴,這是新北市民的悲哀。朱立倫市府刻意拿蘇貞昌縣府8年的「涉案數」來跟朱侯市府6年「起訴數」比較,可見朱立倫及侯友宜團隊有多心虛。

黃韋鈞強調,「涉案不代表起訴,起訴不代表判刑」,朱立倫、侯友宜如果要比較,就把所有數字攤開來看,不要刻意打模糊戰。蘇縣府時期,一、二級主管從未涉案,誰治軍嚴謹,誰風紀敗壞,可受市民公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