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鄉會活動變後援會成立 蘇辦:侯友宜遇爭議就改口

蘇貞昌辦公室指侯友宜利用同鄉會活動成立後援會,有公私不分之嫌。(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辦公室指侯友宜利用同鄉會活動成立後援會,有公私不分之嫌。(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2018/05/29 12: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彰化同鄉在27日晚間的同鄉會活動中成立侯友宜後援會,引起公私不分的爭議,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今天呼籲侯友宜講清楚,不要繼續造成彰化鄉親的困擾。

黃韋鈞以侯友宜辦公室發的新聞稿指出侯友宜的反覆,當天白紙黑字寫到「他非常感謝,這就是他的感情」,但遇到質疑,侯友宜就改口說自己不清楚,要問議員;一個要選市長的人,遇到爭議就改口,完全缺乏行政首長最需要的擔當,市民怎麼敢把市政交給沒有肩膀的人。

黃韋鈞說,侯友宜不需要把單純受邀參加同鄉會,跟利用這樣場合成立「侯友宜競選後援會」刻意混淆。一個是當受邀出席的來賓,一個是出席自己的後援會,這麼明顯的差別,請侯友宜不要再裝糊塗,一直閃躲,只會讓外界有更多的質疑。

他說,侯友宜應該向市民解釋,如果自認沒有公私不分就應該講清楚,不要繼續造成彰化鄉親的困擾,這樣才是對鄉親有情有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