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白色恐怖? 議員爆:幕僚調查官員有無綠背景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質詢時爆料,柯文哲的幕僚團隊正在進行「白色恐怖調查」,要調查市府政務官有沒有民進黨背景或跟民進黨聯手。柯文哲反問,查證這個要幹什麼?謠言不用去理他。(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質詢時爆料,柯文哲的幕僚團隊正在進行「白色恐怖調查」,要調查市府政務官有沒有民進黨背景或跟民進黨聯手。柯文哲反問,查證這個要幹什麼?謠言不用去理他。(記者羅沛德攝)

2018/05/25 17:15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今天(25日)下午總質詢,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爆料,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團隊正在進行「白色恐怖調查」,要調查市府政務官有沒有民進黨背景或跟民進黨聯手。但柯文哲反問,「查證這個要幹什麼?」、「謠言不用去理他」。

柯P:謠言不用去理他

許淑華指出,她接獲市府政務官、獨立董事等人員的聲音,發現柯市府背後的幕僚,已開始調查市府政務官有沒有綠營背景,「你(指柯)幕後誰在做這些動作,你知道嗎?」柯文哲回應,查證這個要幹什麼?我也不曉得。

許淑華接著說,難道政務官講的是假的?柯P過去剛上任沒多久,就曾對市府專員做過測謊,任內還走了23位政務官,現在連陳景峻都要走,但陳景峻幫他處理很多事情、背了很多黑鍋,卻在外部處理事情時,在內部被鬥爭,但柯P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不希望市府團隊變成大家所擔憂的白色恐怖。

但柯文哲仍說,「妳剛講的,我不曉得是說什麼?」許淑華要求,不知道就回去瞭解,好好管一管,尤其那些離開原本位置的人,跑到背後都在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