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換北農總經理?柯文哲:有股就慎重處理

北市議員徐世勛今於議會總質詢時指出,北農蔬菜爆量事件2月底發生後至今爭議不斷,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想要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先是愣住不語,後乾笑2聲回應「如果有股就慎重處理」。(資料照)

北市議員徐世勛今於議會總質詢時指出,北農蔬菜爆量事件2月底發生後至今爭議不斷,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想要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先是愣住不語,後乾笑2聲回應「如果有股就慎重處理」。(資料照)

2018/05/25 15:1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北市議員徐世勳今於議會總質詢時指出,北農蔬菜爆量事件2月底發生後至今爭議不斷,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想要撤換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柯先是愣住不語,後乾笑2聲回應「如果有股就慎重處理」。

台北農產公司股權組成複雜,由農委會、北市府、雲林張家的全國農會系統與民股各占四分之一。徐世勳詢問柯,吳音寧是否適任問題中央與地方頻頻互槓,若中央願意將農委會股權賣給北市解決,北市是否願意購買?柯文哲隨即回答,「中央願意賣當然好、若免費送更好。」

徐又追問,若有股權是否會撤換總經理?柯先是當場愣住不語,2秒後又乾笑,議員追問後才說,「有股就會慎重處理」;柯文哲進一步解釋,吳音寧人事案相當複雜,當初總經理人選為農委會指定,北市指定董事長一職,「現在要換她事情很複雜,如果要換就會變成北市勾結雲林張家」。

不過,面對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在質詢時力挺吳,柯改便態度,一派輕鬆說,「我有把她(吳音寧)叫來,說你這菜鳥,這地方很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