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想跟連勝文組「柯連配」?柯P:天啊!什麼奇怪傳聞

台北市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台北市柯文哲(左二)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周彥妤攝)

2018/05/24 12:4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從民進黨宣告自提人選,形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後,年底市長選戰動態,成為外界討論焦點。政論節目常客、作家吳祥輝昨指出,柯文哲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中,曾想搭檔連勝文,組成「柯連配」,但最後因故沒有成形,今年柯與民進黨不再合作,各走各的路,外加連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有心結,認為「柯連配」不是沒有機會。對此,柯表示,「天啊,什麼奇奇怪怪的傳聞都有」。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松山健康公宅老服、日照、托嬰中心開幕記者會,記者問到吳祥輝的爆料,指2014年是否曾動念與連勝文合作參選台北市長?柯說,天啊,什麼奇奇怪怪的傳聞都有,但嘴巴在人家身上,我們也不是極權國家,他要講,也拿他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