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核廢料最終處置場 侯友宜轟台電:沒誠意解決問題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板橋慈惠宮為板橋媽祈福繞境點起馬炮,支持民眾熱情相挺。(記者何玉華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板橋慈惠宮為板橋媽祈福繞境點起馬炮,支持民眾熱情相挺。(記者何玉華攝)

2018/05/08 10:5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板橋慈惠宮,為板橋媽祈福繞境點起馬炮,被問到有關核廢料最終處置場問題時,侯友宜重砲嗆台電,「到底把新北市當作啥毀?」台電應該清楚向新北市民報告,核廢料到底要如何處理。

侯友宜說,在新北市副市長任內7年,與台電召開過無數次會議,台電一直想把暫時核廢料儲存在新北之外,又不對永久核廢料儲存場做交待,「真不知道把新北市當做啥毀?」台電必須找出核廢料的最終處置場所,強調新北市只是暫存,台電必須對新北市民有交代,至今卻只會推拖拉,根本沒有誠意解決問題。

對於綠營議員質疑侯友宜把核廢料議題政治化,侯友宜回應,過去跟台電講了7年多,台電都無法給出一個答案,「這跟政治哪有什麼關係?」台電應該要很清楚的告訴新北市民核廢料的去處,不說也不做,新北市民怎麼受的了。

提到老同事陳伸賢昨天出席蘇貞昌的活動,侯友宜說「伸賢是我的好兄弟,不要給朋友為難。」陳伸賢也說會給他支持,相信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