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蔡英文非常不爽 柯P:我還是很怕...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赴市議會,針對「臺北市環保、交通、節能減碳及消費者保護」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赴市議會,針對「臺北市環保、交通、節能減碳及消費者保護」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07 10:2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民進黨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幾乎成定局,本報今早獨家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召集選對會核心成員,蔡對柯過去至今的發言多有抱怨、「非常不爽」。柯文哲今上午赴議會針對深澳電廠專案報告,被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問「市長你沒咧驚三腳督(3組人)?」柯回應,「我還是很怕」、「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童仲彥先要柯文哲回應蔡英文「非常不爽」說,柯語塞說,「其實這樣...態度這樣,該怎麼講就怎麼講,我們還是市政優先。」童追問「市長你沒咧驚三腳督?」柯回應,「我還是很怕。」童複誦問會怕喔?柯僅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童仲彥稍後說,要跟柯文哲打賭,民進黨百分之百會禮讓,現在只是要讓基層情緒發洩;還指立委姚文智說會吃素到當選為止,而他也可以戒雞排吃素,如民進黨提名,就陪姚吃素到柯當選為止。童還問柯「我有機會吃素嗎?」

柯文哲僅說,這他不曉得;對於民進黨是否提名姚文智?柯說,「外面事情我們也沒辦法控制,做好自己事情就好。」(11:33更新)

相關新聞

非常不爽!小英認柯P與民進黨「不同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