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嗆聲:2018要選的全部公布選舉帳目

柯文哲今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今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記者郭安家攝)

2018/04/07 1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槓上名嘴,今下午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對年輕人進行30分鐘演講,不僅在牆上分享對失敗看法是「視若無睹」,還強調自己「不買名嘴」,更酸名嘴「你們繼續罵吧!我還是不付的。」對於近日媒體討論其2014年選舉帳目,柯再引戰,「要選的大家攏來公布,看你多會選。」

柯文哲提到2014年市長選舉以「獨木舟」打贏國民黨對手連勝文的「大連艦隊」;為什麼年輕人傾巢而出投票?柯說,是要讓年輕人相信選舉文化改變,例如不插旗,「我們不買廣告,不買新聞、不買媒體老闆。更重要不買名嘴,你們繼續罵吧!我還是不付的。」

柯文哲話鋒一轉說,「最近喔!媒體又再炒什麼選舉帳戶,我在這裡鄭重呼籲,2018年有膽的吼!我們選舉全部公開選舉帳目,要選的大家攏來公布,看你多會選,比照辦理啊!今天每個人在講說柯文哲選舉帳目怎樣,那比照啊!全部公布選舉帳目。」

柯文哲還提到,世大運結束後,突然所有媒體、節目每天在打柯文哲,晚上10點回家,拿出選台器,「從49台看到56台,看到一半連我都開始懷疑我是共產黨、是中國派來台灣潛伏的」,可是隔天7點半還是主持晨報;因為有強大信仰、意志力,相信自己該相信的,不管外面怎麼打,核心價值不會動。

演講即將結束時,柯文哲又說,現在每天早上坐公車上班,起初所有名嘴都在笑、啊不可能啦、不要怕啦!做1個月就好,「你們放心好了!我當過17年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坐公車上班哪有什麼稀罕?」

柯文哲說,現在週一至週五每天7點半準時市長室開會,起初外界也說「啊!這撐不到1個月」,「我跟你講,台大教授20年,每天7點半開會,對我來講是小事;我當市長超過3年,只有那1次遲到,因為跟證嚴法師吃飯吃太久,只有那一次,我到現在沒有遲到過。」引起台下年輕人大笑。

柯文哲今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還在牆上分享對失敗看法是「視若無睹」。(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今出席國家實驗研究院「失敗者年會」,還在牆上分享對失敗看法是「視若無睹」。(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