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大停電 雲縣議會國民黨、誠信聯盟黨團要求中油董座下台

雲林縣議會國民黨、誠信聯盟兩黨團怒斥政府推諉責任,要求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下台。(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議會國民黨、誠信聯盟兩黨團怒斥政府推諉責任,要求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下台。(記者林國賢攝)

2017/08/16 11:5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國大停電,雲縣議會國民黨、誠信聯盟兩黨團要求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下台負責,不要讓基層員工成為代罪羔羊;政府須確保用電安全,而非只用「愛」發電,全民受罪。

雲縣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李明哲表示,雄三飛彈誤射國防部歸責小兵誤觸按鈕,全台668萬戶停電政府又歸咎中油基層員工誤按開關,2起事件暴露國安、民生重大缺失,卻只讓最辛苦基層員工背負責任,這如此膚淺、推責的理由,讓人想問中華民國還有政府嗎?

議員黃文祥、蔡東富、賴淑娞指出,1個員工誤觸開關,就可造成全國大停電,台電後續應變更是荒腔走板,民眾權益嚴重受損,突顯政府連基本民生問題都難以確保安全,政府是不是要趕走企業,請政府給民眾一個明確安全的用電政策。

李明哲等人指出,中油是停電禍首,結果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酬庸的陳金德卻沒事,還把責任推給基層員工,非常不合理,陳金德必須下台負責。

李明哲等人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再用文青式的語言治國,民眾已經厭煩,請蔡政府務實面對國家治理,不要弄得台灣民不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